Hello~親愛的美女讀者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有機保養品牌"童顏有機"的新產品,
"橙花光采嫩白面膜"喔!

還要再介紹一次童顏有機這個品牌的用心~
本篇這次的照片布景走一個花精靈路線(不要跟我說是阿花路線,我不聽XDD),
因為童顏有機這個品牌的保養品和面膜我都使用一兩年了~
真心覺得它是讓我走向一個精靈路線的精靈系保養品啊!!
總是能讓我沉浸在大自然療癒能量之中,一定要好好跟妳們分享。

(而且精靈是不老的,我們要一起手牽手朝這個方向邁進好嗎~哈哈哈)

  

其實這個新產品也出來一陣子了啦哈哈
但我可是從測試階段就參與的鐵粉呢 ❤️
也因為測試時非常喜歡精華液的"嫩感",
忍不住跟童顏長請求合作,來好好歌頌一番橙花嫩白面膜。
這段期間也同時測試了橙花嫩白面膜對我長痘痘留下的痘斑的色素沉澱淡化效果(平滑的色素沉澱叫痘斑,深層的凹陷傷口才叫痘疤)。

兩年前也寫了檸檬茶樹面膜的分享文

[好物推薦]~童顏有機面膜~2個月後痘痘肌奇蹟改變~


確確實實地拯救了我的痘痘敏感肌!
以及懷孕時期臉部保養品也幾乎都是使用童顏有機。

[好物推薦]孕期多家天然有機保養品使用心得分享~孕媽咪愛漂亮也愛孩子~


因為效果很好~所以我一直持續使用著童顏有機的面膜和保養品~

所以希望跟我一樣是敏感肌~或者重視環保、重視生活質感的妳,千萬別錯過認識這個有機保養品牌喔!

  

以及請注意,本篇照片都是:
「不是敷完面膜臉上還水水的時候馬上拍的照片,而是徹底吸收之後過了半個小時才拍的照片,以及隔天依然保持著水嫩光澤明亮的照片.」
我想強調這個部份讓妳們知道~而且當然沒有修圖!(只有調整光線)
還請大家來看看我真實的膚況吧~

老樣子,先來說明童顏有機的橙花嫩白面膜優點吧!!

1.歐盟有機認證橙花複方精油、澳洲珍珠萊姆萃取
2.全成分符合ewg對環境及健康友善指標
3.日本獨家冰羽靈隱形面膜布低敏環保
4.100%素食,無動物實驗,收入的1%捐助於兒童教育。

看到這些~有沒有很驚訝一片面膜能夠有這麼多用心在裡面!!
就讓我來一一分享給妳們吧~

 

1.歐盟有機認證橙花複方精油、澳洲珍珠萊姆萃取
 


看過童顏有機的文宣說過這樣的話:

#有機是一種生活態度

#對環境友善和愛自己的方式

很佩服童顏有機的堅持,總是給大家最好的。

🌸「橙花小常識」!💁💕

橙花精油,由苦橙樹的花萃取而來。一千公斤的橙花才能萃取出出一公斤的精油。

有在接觸芳療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橙花精油非常非常昂貴,因為她的難以取得。

市面上有機橙花精油一瓶5ml要價4000元!

橙花精油的製作過程特別繁雜,雖然苦橙樹全年開花,但只有種植二十年後才能開出品質最佳的花。而每一朵花都必須以手工小心摘取,並且只能摘取那些花苞剛剛綻放的花朵。

橙花精油的氣息高雅馥郁迷人,古中國時即用於沐浴、德國的奈洛利公主也鍾愛橙花,因此成為當時的時尚香水。

橙花精油含有四百多種成分,最大的藥用價值是抗流感病毒、抗病毒丶退燒和安撫。

抗菌功效極佳卻更溫和並無副作用,適用於兒童。

(我有一罐含橙花精油的嬰兒護膚油,無論是用來幫芯寶貝擦紅屁股傷口、發燒流鼻水時的按摩,效果很好,嬰兒也很喜歡並不排斥這味道。)

而且橙花精油中安撫、激勵與平衡的成分能有效驅趕因心理創傷或驚嚇而引發的恐懼,重新找回開朗與自信。

----以上資料整理自「芳香療法實證學」,德芳出版。

閱讀以上的種種橙花精油小常識後,能得知為何這次的橙花光采嫩白面膜讓人喜愛呀~~

敷面膜同時調理受損肌膚和心靈,珍貴又實用的橙花精油確實能帶給我們頂級spa香氛的療癒享受,講得直白一些,150 元的面膜能夠有3000多元的頂級Spa效果,深得重視生活質感的媽媽心❤️。

童顏有機也添加了苦橙精油,能夠緩和過敏、不安和緊張。所以整體而言面膜的味道更佳讓人平靜、舒緩煩躁不安的情緒。

根本是為了每天都忙到跟打仗一樣的媽媽們量身打造呀~~~哈哈哈😂😂😂

2.全成分符合ewg對環境及健康友善指標
童顏有機從一開始創立品牌就以最高規格美國ewg對環境及健康友善指標來做產品。
EWG(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是美國著名環保組織,致力於降低對環境及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與消費品,以1-10分評比區別物質對環境及健康友善的程度,綠色(1-2分)為最友善。
EWG研究發現六萬多種市面上的美妝保養清潔產品裡有34%含化學致癌物質、45%含阻礙生殖機制與發育的毒性、60%含會擾亂正常內分泌的類雌激素化學成分。
---節自童顏有機官網。

像我這個有機控也是兩年前因為童顏有機才認識美國ewg指標,
後來無論是小柔使用的防曬、或是我懷孕時期的臉部身體保養品、芯寶貝出生以後使用的沐浴跟保養產品,
我都會看看Ewg指標是否在2以下的安全值,才放心購買使用。
不要看這些東西只擦一點點在身上,但是天天擦、天天使用,孩子還很小~日積月累就是在身體裡累積毒素呀。
媽媽們從懷孕時期就希望給孩子最好的,健康平安就是最好的禮物。
這就是我喜歡童顏有機的原因,這個品牌讓我很放心。

童顏有機的面膜都是採用「 歐盟有機認證精油」、「天然有機活性成分」、「天然來源保存系統」。

沒有農藥、殺蟲劑,以及化學溶劑殘留的疑慮,也就是說這樣的有機成分~又減少了很大部分導致過敏或有害肌膚的可能性喔。

 

   安全的成分讓我一邊敷面膜一邊跟芯寶貝親近也不擔心~~
芯寶貝表示: 媽咪香香~我也要香香~~(抹~~)


另外也跟大家說明一個重要保養常識,只要含水的保養品就一定要添加防腐劑。

所以市面上標榜無防腐劑的保養品成分,都可能使用了多元醇或有機酸,來取代一般爭議性防腐劑(致敏或有害人體)喔。

所以我們要知道的是~~

防腐劑也是有天然的!!

(就好像鹽巴和糖製作肉乾果醬,也是天然的防腐劑呀)

童顏有機是全世界第一家採用「有機酸」作為紙面膜防腐系統的品牌。
「有機酸」是由羅勒和茴香取出的茴香酸甘蔗取出的乙醯丙酸,以及油菜籽製成的甘油所組成,

具有保濕、潤膚、抗發炎、舒緩肌膚,及抑制細菌生長的功效。由於天然有機酸是弱酸性,可使肌膚也維持在弱酸的狀態。雖然會讓精華液看起來黃黃的,但那是正常現象喔。

也就是說「有機酸」能夠「同時達到防腐和保濕」的功效,是一種很棒的防腐成分,

所以各位美女們~務必要認識這個含水保養品的重要天然防腐劑呀!

再來回歸正題~~橙花光彩嫩白面膜的主成分能有甚麼效果呢?

  

這張有點太迷濛哈~但我喜歡有真實呈現出白光下皮膚的明亮與光澤。

[有機橙花複方精油]能夠促進老化角質代謝、預防黑色素沉積,增加皮膚彈性及亮度。

內含的苦橙精油,又甜又苦的沉靜味道,能夠立即舒緩我身為媽媽角色的煩躁不安。
確實使用嫩白面膜後皮膚會更加明亮喔,而且是一種天使光的緊緻明亮!!

也跟大家聊一下,市售的美白產品大多都成分很刺激。
我以前曾經買過一罐3000多元的專櫃知名品牌的知名精華液,
不誇張喔~每擦必泛紅!!而且會有點癢~
有點紅癢的刺激雖然是美白產品常見的,
而且這款知名精華液我擦完根本不吸收呀啊啊啊~~
每次都會有種皮膚被悶住黏住的感覺,摸起來雖然光滑,
但我很清楚我的毛孔無法呼吸,所以後來就只好擦擦身體手腳最後丟掉了...

童顏有機的橙花光采面膜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她與外面一般果酸類的產品不同,
是溫和方式促進肌膚代謝,打開肌膚通道,使皮膚恢復光滑明亮。

所以很溫和~像我雖然是敏感肌,但並不覺得有刺癢感。只有毛細孔被打通一直灌水的感覺~(這是自己幻想吧哈哈哈哈哈)

但各人體質不同,建議還是請敏弱肌的朋友們初次使用前沾取精華液,在耳後或臉頰測試有無過敏反應。

  

[天然澳洲珍珠萊姆萃取]富含天然的果酸,可以促進角質層活化與加速肌膚代謝,提升肌膚光采。

敷這款面膜我確實感受到跟檸檬茶樹面膜一樣能夠有效的促進角質代謝,
因為早上起床都會有粉刺掉落喔!!
洗臉前會發現粉刺都有點浮出來,洗臉以後~就能有一張光滑的臉蛋。
(順帶推薦童顏有機的卸妝凝露能把粉刺洗得很乾淨喔^^)

[有機旱地鼠尾草超保濕因子]具高濃度的類黃酮素,有瞬間保濕及長效保濕之效。

橙花光采嫩白面膜的瞬間保濕力很好,皮膚在敷面膜的過程裡會一直吸水吸水~好舒服呀!!
但若是很乾燥的時候使用,長效保濕這方面我覺得檸檬茶樹面膜更為明顯~
這點給喜歡童顏有機的朋友們參考~

來看看這段時間的驚人變化吧~~

為了讓妳們看個仔細~我還特地買了微距鏡頭呢!! 是不是好認真~(撥髮)

 

 

明亮自然的柔嫩光澤❤️

我使用了這款面膜兩個多月~真的非常喜歡呢!

這期間我只有使用洗臉(童顏有機卸妝凝露)、面膜(童顏有機橙花光采嫩白面膜)、鎖水(童顏有機乳香馥活露)。

其中洗臉跟鎖水的產品是我原本日常就使用的保養產品,

夏天敷完面膜不太擦東西,天氣冷或乾燥覺得保濕不夠的時候才會加上兩三滴的乳香馥活露,非常適合忙碌的媽媽們。

面膜則是跟大家一樣,大概是一週使用一兩片的頻率,只有在長痘痘那五天有天天使用,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測試的。
所以我覺得很能夠感受到橙花光采面膜特別的使用效果喔!

加上一定要推薦忙碌媽媽們來一片這個面膜的原因還有:
3.日本獨家冰羽靈隱形面膜布低敏環保
[隱形布膜與精華液的完美搭配,敷10分鐘即可完整吸收]
面膜不是敷越久越好,袋中殘留的精華液越多,代表布膜的吸收力越差。
童顏有機採用頂級隱形布膜「冰羽靈」,高達12倍的吸收力,能全部吸收袋中的精華液,

並且在十分鐘之內,完整釋放精華液的養分到你的肌膚。 ---童顏有機官網

  

使用機器折疊的布膜,乾淨衛生不會發霉。

   

先將白色珍珠膜撕掉,藍色纖維膜朝外,敷貼在臉部。

   

再將藍色纖維膜撕去,10~15分鐘後取下,輕拍吸收即可。

  

日本冰羽靈面膜布厚度僅0.1mm,輕薄透又貼膚,
貼在臉上非常柔軟細緻舒服喔!
還能通過iphone的faceid解鎖~超隱形的啊!!
所以在飛機上用或在家敷面膜跟老公聊天都不尷尬哈哈哈。

  


芯寶貝看到我一點都不害怕喔~~
她只覺得很好奇媽媽臉上有多一點東西,
不像小柔以前看到我敷臉或化妝嚇到認不出來。XDD

  
別讓自己枯萎了!!(我在幹嘛哈哈哈


現在有了芯寶貝~

成為24小時隨時待命的全職媽媽~
平日根本沒有辦法去spa,
連好好吃飯上廁所洗個澡都很困難呀~~~!
半夜不睡覺滑手機吃宵夜也是為了舒壓~
但對身體不好~眼睛會變乾黑眼圈會變深肚子會變大呀!
這種時候真的覺得把時間花在敷一片頂級質感的面膜,閉上雙眼享受被寵愛、被呵護、
就像是在最高級的護膚中心一樣敷臉放鬆~超級療癒的感受。
  
 
能夠的話什麼都不要想,躺著大休息。
或者是一邊做家事,精華液也不會滴落。
也可以一邊轉轉肩膀、伸個懶腰、做做瑜珈。
最後躺平來個大休息~~~
 
童顏有機的面膜有充滿香氛能量的精華液,
也有最貼膚的日本冰羽靈面膜布,
方便媽媽們一邊活動一邊敷面膜。

  

(最後5分鐘可以將面膜紙摺成這樣,用來敷沒敷到的鼻翼邊緣喔)

 
15分鐘能夠讓我徹底享受休息,也能讓我活動自如。
是的,其實童顏有機的面膜精華液充足,
10分鐘後雖然已經釋放大部分的精華液到肌膚裡,
但我試過布膜其實還足夠多敷個幾分鐘,或擦擦頸背手腳都足夠喔!
如果還有枕邊人願意幫忙按摩一下就太好啦哈哈哈

 
而且最好的是它不用沖洗,直接讓肌膚喝飽飽水份。
我有好幾天都是累到敷上面膜直接開始準備睡覺,
因為有機精油的味道很放鬆超好睡~!
設一個小鬧鐘,15分鐘到就將面膜紙取下,繼續睡覺。
(我有的時候累到站不起來直接先放旁邊XDD)
早上起來,我的皮膚很亮很滑嫩很發光~bling bling!
  
 
這段日子以來,
時常被老公稱讚「妳好白!」「妳最近越來越白了!」
「妳的臉好亮喔~而且不是那種剛洗完的亮~是一直很漂亮的那種明亮~很嫩很光滑~古溜古溜」。
(他竟然用古溜古溜和一直很漂亮稱讚我! 立馬回購啊~~XD)

也有被不認識的女生稱讚好白~皮膚很好~很想知道我用甚麼保養品。 
(那天還被問我有沒有上妝~完全沒有~)

也有被認識的朋友說~皮膚越來越好呀!!
這種看得出來的效果~童顏有機真的做得到喔!

4.100%素食,無動物實驗,收入的1%捐助於兒童教育。
  

我在拍照時,小柔竟然湊過來說要合照!(太驚訝~她很少愛拍照的~哈哈哈)

柔也很喜歡童顏有機的面膜喔~總是說好香好好聞她也要敷~
有時候敷到最後也會幫她敷一下,因為成分天然我很放心讓她接觸一起愛漂亮。
母女倆的好姊妹時光,是一種特別甜蜜的回憶喔 😍💕
 
重視環保愛孩子的朋友們也一定會喜歡童顏有機,
包括日本旭化成大廠的冰羽靈面膜布採用棉仔絨可以100%生物分解之外,
完全不做動物實驗,沒有任何可愛動物的眼睛因此而受傷害。
童顏有機的產品也還是一樣溫和,
無論是接觸到眼睛或吃到,都不會不舒服喔!!



中秋節我買來送好友的玉兔面膜禮盒超可愛!又體面又貼心的好選擇~~

我還從童顏長那裏得知,原來連他們的包裝都非常用心,
面膜有無盒販售的選擇、禮盒當然也是環保紙材設計,
連保養品的紙盒使用的玻璃紙都是可回收材質!!

另外為了回饋社會~童顏有機一直持續著將收入的1%捐助於兒童教育喔!!
也有相關的公益活動,
像是去年她們就有跟紅心字會合作,​販售公益禮盒捐助弱勢孩童與家庭!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動心?好康的活動來囉~!!!

這次感謝童顏有機,
我們要送出「綜合五片裝面膜」共2盒!
還有100元的COUPON折扣碼,這個則是人人都可以用!
 
五片耶~五種口味都有,超級超值的贈品!
內容有:
橙花光采嫩白面膜x1、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x1、
玫瑰天竺葵修護舒敏隱形面膜x1、
乳香賦活緊緻隱形面膜x1、
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x1。
一次嘗試五種口味,再來決定妳的最愛是哪一款喔~~

同時也有100元的coupon折扣碼 [innajanie],
只要在官網買超過1000元,輸入折扣碼,
就可以現抵100元!
童顏有機官網:https://innaorganic.com/
我很推薦趁這個機會把聖誕節交換禮物買一買!!
面膜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或者是將其他很少折扣的品項趁機帶回家喔~
比如說我很愛的馥活露或卸妝凝露或再買個面膜來用用。
恩妳們應該看得出來我在選擇困難要買哪個後~總之趁這機會要買一下! XDD
 
活動參加辦法:
1.在blog文章上方按讚,記下讚數。
2.在粉絲頁貼文按讚+公開分享,
留言tag一位好友
「第幾讚,誰誰誰,快來抽童顏有機五片裝面膜禮盒!」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粉絲頁貼文留言網址


抽獎日期: 2018 / 01   / 01
將在粉絲頁公開抽獎結果! 記得來看唷~
​​​​​​這麼好又有理念的台灣有機品牌,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本文與童顏有機合作
歡迎來我的fb粉絲頁 「Janie媽咪的愛生活」一起聊天~fb貼文更新速度快~分享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