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柔心情好?的時候,就是不想好好拍照⋯😆😆😆(其實是她有點睏了哈哈哈)

  

看似會很美的照片,但小柔就硬是要讓梳子入鏡。(不懂~~~)

上上週班上有兩個同學確診腸病毒,所以全班停課。突然其來的媽媽加班~看似過很爽,其實每天都被打亂計畫呀哈哈哈(苦笑😂)

就當作是順便適應八月的暑假生活吧哈哈哈,只希望妳健康,同學也快快康復,大家一起快樂回去上學~~

 

 蛋糕來了~終於願意嬌羞面對鏡頭!(想睡的眼睛已經是加菲貓等級~怎麼縮這麼小呀哈哈哈哈哈) 

當了快六年獨生女的小柔~~貼心、認真、善良。有妳在身邊的每一天,媽媽都很快樂。

知道妳有時候很想要有伴陪伴,所以爸爸媽媽時常將陪著妳這件事放在第一位。

也心疼感謝妳的懂事,在媽媽不舒服、爸爸午休的時候,總是可以自己玩上一兩個小時不吵鬧。

那天她很想跟朋友出去玩,但考量我的身體情況還是先取消了。對不起妳的拜託,也謝謝妳的理解,當我問妳今天和媽媽一起約會高興嗎?妳臉上的笑容真的讓我放心很多。❤️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跟妳單獨約會,本來就一直希望著。因為妳是我的寶貝女兒呀!所以很高興妳長大了,能夠體會這樣的樂趣。

喜歡妳說:

「媽媽不可以看手機。」(我只是要跟妳拍照ㄟ)

「媽媽,這種橘子真的很好吃,妳可以吃掉這片。試試看,沒關係。」(妳這麼愛吃的東西竟然分給我,太感動了!)

「我喜歡媽媽。」(妳通常都是撒嬌從背後擁抱我或送我畫著笑容女孩的小卡片比較多,不常說出來。)

 

自己穿搭, 大概一年多了吧,謝謝妳讓媽媽每天早上不用煩惱妳的穿著。今天要和媽媽約會,好像有多用心一點喔,很漂亮~❤️

  

一起做鬼臉⋯好吧妳贏了

  

妳又贏了

  

吃完麵了~多期待蛋糕來臨!

  

有蛋糕就開心~💕

我們再一起約會吧!💕

----------------------------------------------

歡迎來Janie媽咪的fb和我一起聊天分享育兒生活喔!

~育兒大小事~懷孕生活點滴~親子出遊去~日本迪士尼~簡單健康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