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小事,但媽媽很謝謝妳❤️

一雙1萬元的涼鞋和一個600元的髮箍,讓我看見最美麗的無價的,妳的笑容。


答應柔要買新涼鞋給她,於是昨晚帶她在百貨公司選鞋子。

過程相當快速忙碌,因為要看好幾家的鞋子讓她選她喜歡的。

外婆外公勸妳買可愛夢幻運動型的moonstar ,往年我都幫妳買這家只讓妳在這家選,雖然妳說過好多次想要別種的。

妳今年也告訴我真的不想要,內八也好很多了。媽媽知道妳想要那種比較淑女、公主、不是運動型的涼鞋。也已經買了一雙Skechers 運動鞋給妳,所以決定讓妳好好挑一雙妳真心很喜歡的涼鞋,接下來的夏天~天天早上開心出門去上學。

好不容易看上一雙ka,小姐說只有中大童的尺寸。

然後外婆發現旁邊一家專櫃的涼鞋好美!媽媽一看就知道是妳的菜,妳還沒看到我就趕快指給妳看。

果然妳好愛好愛,因為是妳最喜歡的桃紅色和彩色的寶石們!

正想拿起來結帳的時候發現,那是一雙10980的涼鞋。對我沒看錯,那是一雙1萬多元的精品童鞋!

因為是媽媽沒看過的品牌,我也嚇了一大跳!只好尷尬笑笑帶妳離開。當下媽媽覺得我和外婆超好笑的!根本沒有發現那是一家精品童裝~我只發現衣服很美應該會比較貴,但沒想到這麼貴呀我的天~哈哈哈。

可是我忍著大笑,微笑牽著妳說乖~媽媽跟妳解釋,我們先去旁邊。因為我更在意妳的心情。

妳很困惑很難過,說「我很喜歡!我想要買那雙涼鞋。」

我安慰妳說「我知道,真的很漂亮!媽媽一看到就知道妳一定會喜歡,真的很美,如果可以我一定會買給妳,妳的眼光真好。我也知道妳今天都找不到喜歡的涼鞋好難過。但是這雙鞋它不是一般的涼鞋,它是精品、特別精緻特別貴。一萬多元的涼鞋,但是同樣的錢,媽媽可以在百貨公司買十雙其他的漂亮鞋子給妳,也可以把錢留下來讓妳買其他需要想要的東西。我知道這雙鞋特別美,媽媽喜歡妳懂得欣賞美麗的事物,但是我們不適合帶它回家,它也不適合陪妳上學。」

「不要難過哦,媽媽一定會再和妳一起找到妳喜歡的涼鞋,但是今天就算了吧,過陣子出新款,我們再來買鞋。」(抱)

外婆外公和爸爸本來擔心妳傷心難過,在旁邊急著想說些什麼。

沒想到抱完妳只說,「那我可以去樓上玩拼豆嗎?」

雖然有點晚了,但媽媽當然說好!

更高興的是,妳聽到可以去拼豆時臉上的美麗笑容!

「耶~~我可以去拼豆!外婆~媽媽說帶我去樓上玩!」

原本大家擔心的心,都放下了哈~謝謝妳寶貝柔!  

看妳專心的第一次玩拼豆,選擇不同顏色的貝殼和蝴蝶結。還有發現有貝兒拼豆髮箍、想要改成愛麗兒的款式。

老師教得真好,改版過的美人魚好可愛! 

  

這麼滿意~~❤️

 

涼鞋的事妳已經不放在心上了!這兩天只看到妳滿足地告訴外公外婆爸爸爺爺奶奶姑姑阿姨阿嘉每一個人~「這是我自己做的美人魚髮箍!」

 嗯~媽媽發現妳真的很喜歡手作、打扮、欣賞美麗,還有一顆溫柔的心~。💕  

可愛的笑容😊  

桌遊時認真的表情哈哈哈

開心看到妳的快樂和妳的興趣,寶貝謝謝妳讓我更了解妳!

也謝謝這雙涼鞋(但是桃紅色款)! 

  

mimi sol 這牌子真的很美,童裝也美翻了喔!可以欣賞保養眼睛~

改天我要來分享小柔平常自己選的愛鞋和穿搭!

這兩年她的穿搭都是自己來,媽媽只能管有沒有穿暖。XDXD 

希望漂亮好穿價格適合的鞋子快來她身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