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19.JPG
今天這篇要來介紹一個讓我相見恨晚的超級好物~doomoo buddy好孕月亮枕~!!

修圖14.jpg
一抱到doomoo buddy月亮枕就立刻愛上的小柔~喊著粉紅枕頭是我的~
(不是喔~是媽媽的啦XD)


修圖25.jpg

這篇會寫出「11個doomoo月亮枕的優點」使用方法搭配照片喔~!
超好用的孕哺期必備法寶呀~保證讓媽咪和爸比都輕鬆許多~(大心)

<<開頭先來聊一下為什麼想推薦月亮枕~讓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媽咪們參考。>>

第一胎懷小柔沒有用過月亮枕~不懂為什麼要用,但是後期發現很難睡覺。
常常胃液逆流、肚子大到會拉扯肌肉腰痛抽筋,睡眠品質差到後來都是半坐著睡,但是這樣頭肩頸又無法放鬆

所以生完小柔以後,面對餵奶時的腰酸背痛~和快要廢盡武功的雙手,立馬買了一個彎月哺乳枕。
可是一般彎月枕太小,只夠撐手臂和柔寶寶,腰部還是支撐不夠,導致
產後腰痛好長一段時間~~
常常餵奶完根本停在原位沒辦法動~背都直不起來、站不起來呀!僵硬無比!

仔細想想以前真的很傻~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後來才在小柔長大之後,慢慢靠著練習瑜珈放鬆。

不過在她2歲多分離焦慮的時期,又因為長期抱著她做家事煮飯,造成腰椎滑脫⋯爆痛的!
那時看到健檢的X光報告很震驚,也發覺走路時的背部、屁股、大腿骨頭肌肉都會疼痛、睡覺也會、最痛的時候根本無法翻身起身。

醫生和治療師那時都問一樣的話「妳的年紀竟然會有這情況,是車禍嗎?還是工作要扛重物?」

我無奈笑笑說是工作呀~家庭主婦要扛重物(指小孩)。XDD
當時我的姿勢就被朋友說過很不正確,也常常在尾椎和背部沒有支撐的情況下單手抱小孩、坐地板坐床上陪小孩玩或使用電腦~所以越來越痛。
後來小柔上學,我復健了好一陣子,配合上瑜珈課一年後才改善。

總之~~請各位媽媽們和照顧者們不要輕忽帶寶寶帶小孩的姿勢問題呀!非。常。重。要!
 

這次第二胎懷孕前四個月孕吐不適,加上肚子越來越大,往上頂到胃造成胃液逆流,和寶寶的重量壓迫造成腰痛,走路久了有時又開始疼痛。
這些情況越來越明顯,
正在想該尋找適合的枕頭和睡姿,沒想到能幸運接到月亮枕的試用體驗!感謝LAVIDA的邀請~!上天保佑啊哈哈~

重點是~試用以後我真的非常非常滿意!
所以決定買下來留在身邊,答應LAVIDA願意寫文和大家分享!

doomoo是我用過最喜歡的月亮枕(抱枕靠枕),現在還常常被小柔搶走去當她的陪睡枕,未來也期待它成為我最棒的哺乳枕。

[廠商合作][試用體驗]



13413086_1116354291769928_3159659511831563395_n.jpg
拆開紙箱就會看到用透明提袋包裹好的doomoo月亮枕。
記得保管好提袋~以後帶去醫院~月子中心~出門探親旅行都很方便喔!
枕套可以拆下清洗~本體也可以單獨機洗喔!
請注意:doomoo月亮枕本體要單獨機洗喔!


13466534_1116354211769936_7178388419574838643_n.jpg
我試用的顏色是"莓粉塗鴨",小柔跟老公大愛的粉紅色哈哈~~我本來還好耶~但小柔堅持喜歡粉紅色和水果就接受了。
但看到本人顏色是溫柔粉紅、粉紫紅、和"粉綠"喔。也太可愛了~立馬愛上!
官網上原廠照片把綠色拍成灰色是怎麼回事~請大家放心選擇這個顏色吧哈哈哈~~XDD


13510856_1118520071553350_7180222872266598244_n.jpg
圖片來自於 LAVIDA 官網喔
doomoo buddy月亮枕有超多可愛優雅圖案呀~~一面花色一面素色搭配得時尚又可愛!
我一直在看長頸鹿新款啦~超級優雅可愛~(眼冒愛心)

現在來列出我整理的~doomoo buddy比利時月亮枕~11項孕哺期必備的優點吧!

<<懷孕期的使用方式>>
1.棉柔透氣的親膚質感。
2,服貼身型又柔軟紮實的安心依靠。
3.可以直躺
4.C字型躺法
5.側躺

<<哺乳期的使用方法>>
6.瓶餵和親餵(坐姿)(搖籃式)
7.親餵(坐姿)(橄欖球式)
8.親餵(側躺)(躺餵)(寶寶脖子硬了以後)
9.可以當寶寶靠枕和爸爸媽媽一起玩

 
<<孕哺期後仍然是居家好夥伴>>
10.一般抱枕~小孩最愛舒眠枕。
11.床邊閱讀的好幫手
====================================================

<<懷孕期的使用方式>>
1.棉柔透氣的親膚質感。
2,服貼身型又柔軟紮實的安心依靠。

13418900_1116354208436603_5190691145387581659_n.jpg
我不是在寫衛生棉~是月亮枕喔~XDDD
查詢了一下~發現doomoo buddy目前好像很少有門市可以現場試用。這其實滿可惜的。
但是沒關係,讓我拍胸脯跟大家說明(還有影片)~~
日本知名家居mujx的懶骨頭大家都試坐過愛不釋手吧~
對我來說~~服貼身形和柔軟紮實的感覺簡直是一模一樣啊!第一次試躺doomoo的時候好驚喜!
而且五年前我就買了一個mujx的懶骨頭,放客廳躺到現在~我想很有說服力~哈哈哈。
(但是後來都是老公小孩在坐懶骨頭~我都忘記去享受~怪不得腰會壞去...媽媽們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

不同之處在於doomoo枕套的材質是95%精梳棉+5%彈性纖維,柔軟透氣又帶一點彈性,
就像為自己家細心選用的床包那樣~肌膚觸感更加舒適透氣。

這段是我用手推壓doomoo月亮枕的影片~要開聲音喔。(拍謝不會上字幕XD)
可以感受到內部填充的百萬顆超細微粒既柔軟又紮實服貼的觸感。
在試用月亮枕之前我是抱著棉被睡~所以比較給大家看看~


 
看完以後感覺很不一樣吧!!真是很棒的品質~
doomoo月亮枕不會扁塌~服貼又紮實支撐。
棉被沒有辦法有這樣的效果~除非是更厚的棉被~但夏天會熱呀~doomoo的材質抱起來十分清爽透氣。


修圖2.jpg
來一張近拍照比較~小腿有飽滿的doomoo支撐著~晚上睡覺血液循環比較好~腿痠恢復得快。
也可以整個月亮枕墊在腿下抬高休息~很舒服喔。

 

13407158_1116353818436642_8701552319228126816_n.jpg
後來每天都抱著doomoo休息~~哈
就算是吃藥安胎中也覺得心情安穩多了~~很好抱好舒壓~。

3.可以直躺
再來是圖解一些我使用doomoo月亮枕的方式喔~千變萬化!
連小柔都愛不釋手~要看到最後喔~給大家參考~很有趣的~哈哈


修圖20.JPG
這是我在床上看書的姿勢。因為目前沒有買床架沒有床頭板,靠在床上看書時我原本是用兩個枕頭墊著。

修圖1.JPG
就像這樣~會有一個三角形空洞。非常傷腰!!
上半身的重量會壓在尾椎上,久了就會開始痛~~
原本偶爾會拿棉被塞一塞但是背部的角度就會不太舒服,
而且支撐力還是沒有doomoo月亮枕來得好。
厚棉被效果可能比較好~但是現在是夏天~很熱啊~
doomoo抱起來或靠著都覺得挺透氣的呢!

修圖21.JPG

現在則是可以靠著doomoom月亮枕~從腰部到背部都徹底放鬆。
doomoo會依照身型變化~但支撐力又很好~長度足夠維持上半身立著的角度。
對孕婦最討厭的「胃液逆流」改善有非常大的幫助喔!
我的孕吐就因此改善了非常多~終於能好好消化吃下去的營養給寶寶!
4.C字型躺法

修圖15.jpg

C字型是我午睡或剛吃完東西休息的躺法~一樣可以避免胃液逆流。
而且
同時讓腰部和頭部有支撐的躺法。

修圖22.JPG

非常真心的在躺~~拍照時候在下午好想睡喔哈哈(恩媽邊拍大概很想打我XDD)

修圖23.JPG
我整個人都放鬆壓在上面~doomoo月亮枕還是維持這麼飽滿的形狀支撐著我喔。

真心推薦~~C字型超好睡的!!我覺得到懷孕後期會是最常用的睡法吧~
 
5.側躺
是各家品牌月亮枕的招牌姿勢~
因為孕婦無法長期仰睡,進入中後期之後肚子內寶寶的重量在仰睡時會成為身體的負擔~影響睡眠。
側臥睡姿能夠有效減輕負擔~並且改善血液循環。


修圖19.JPG
doomoo buddy月亮枕長度專為東方女性設計~枕長外圈約170內圈約125公分,
我身高162,調整伸展doomoo都覺得很剛好~頭身腿都可以得到支撐。

P1430360.JPG
現在五個多月肚子還小~等後來肚子大了~中央部分可以調整下凹一點,讓肚子靠著可以支撐放鬆。

<<哺乳期的使用方法>>
6.瓶餵和親餵(坐姿)(搖籃式)
將doomoo月亮枕放置呈橫躺的U字型,
一端在後背支撐腰,一端在腹部支撐寶寶和手臂。
哺乳時在沙發上或床上後方只要有簡單的靠背或枕頭支撐就很舒適了。
因為doomoo會提供媽媽背部和尾椎下方的三角空洞足夠支撐力。


我們請出小柔2歲時的生日禮物小寶寶來配合演出~~
(用洋娃娃頻頻笑場好煩喔XDD)
修圖5.JPG
修圖6.JPG
 
7.親餵(坐姿)(橄欖球式)
親餵時轉換各種姿勢可以幫助寶寶吸吮到不同位置的乳腺,
避免引起乳腺阻塞~
而各種親餵姿勢要能夠真正放鬆就需要靠枕支撐。
因為真正的小寶寶出生後非常柔軟~需要足夠的支撐包覆扶助~通常是媽媽肌肉酸痛的手臂~哈哈哈。
這種時候很需要doomoo月亮枕可以任意變型和穩定的支撐力~是哺乳期必備的好物啊!!



不用慌慌張張的找一堆枕頭棉被墊來墊去調整,餵奶要是弄到吐奶要清洗又要洗一堆。(累炸)
只需要一個doomoo月亮枕和找個有簡單靠背的沙發或床頭坐著就一切搞定~
因為doomoo夠長又容易調整軟硬和角度~支撐夠力又方便。
清洗也只需要洗一個月亮枕就夠啦~doomood的枕套和本體都可以機洗喔~超方便!

8.親餵(側躺)(躺餵)(寶寶脖子硬了以後)
這個照片姿勢建議要寶寶脖子硬了~四五個月以後再這樣比較安全喔!
前面三四個月寶寶剛出生軟軟的,只要媽媽側躺在床上餵~用一些毛巾將寶寶墊高就可以了。
媽媽可以在背後和脖子下方墊著doomoo~側躺時比較輕鬆~自由調整妳喜歡的形狀。

五個月後寶寶脖子硬了,有力氣了~~其實這個姿勢很舒服喔!
比較好調整寶寶的位置~寶寶斜靠著也比較不容易溢奶嗆到。
媽媽斜靠著月亮枕被支撐著有一個角度也比較舒服~
可以看清楚寶寶~和寶寶牽手~互動也比較方便。

我用洋娃娃只能盡量示意僅供參考,建議媽咪們多搜尋網路上親餵姿勢的文章圖片參考喔!
修圖8.JPG

9.可以當寶寶靠枕和爸爸媽媽一起玩
跟上個情況一樣~也是要等寶寶脖子硬了才適合喔!
寶寶的背後有doomoo靠著~就可以方便和爸比媽咪互動~
看的視野也比較廣~寶寶會心情比較好、學趴或學坐都有支撐~不容易受傷。
(是說跟洋娃娃帶感情拍照真的快笑瘋了~~改天再來分享一下幕後花絮哈哈哈哈哈)
P1430356.JPG

<<孕哺期後仍然是居家好夥伴>>

10.一般抱枕~小孩最愛舒眠枕。
doomoo第一天到家~小柔就說這是她的粉紅枕頭~
我都還沒拍完照她就拿起來睡了哈哈哈~
她說摸起來好舒服喔~!
後來晚上她一直拜託我要拿doomoo去房間陪她自己睡。

修圖9.jpg
然後等到我要睡的時候去找她~她已經變這樣了~睡得超安穩!XDD
第一天爸爸就說"買~~~給她睡!"(ㄟㄟ這是媽媽我的好嗎?!)
修圖11.jpg
修圖10.jpg
在我試用時這些日子~她一直拜託我把粉紅枕頭讓給她~
上週因為天氣熱又突然下雨~天氣變化大~她不太好睡,
所以讓給她兩三天。晚上過去看她都抱著doomoo睡得很安穩呢!
原本習慣抱著的小熊反而改放到旁邊陪伴。
(床頭燈是我放到枕頭上協助拍照採光~平常睡覺是放地板喔哈)
看她這麼喜歡~覺得可能doomoo抱起來跟抱媽媽我的感覺一樣吧~哈哈哈
現在每天都會讓她抱著睡~她很快入睡後~我再拿回來睡。
真的會考慮想再買一個給她耶。

 
11.床邊閱讀的好幫手
現在很喜歡練習閱讀的小柔~她說很喜歡這個姿勢,doomoo放書立起來也很方便哈。
不過還是要注意足夠的燈光和距離喔!
我無法壓著肚子趴著,但有把doomoo再拉長一點,讓我可以靠在旁邊陪她。
之後生產完我們就可以一起趴著靠著doomoo來床邊閱讀啦!
修圖12.jpg
 
以上~doomoo buddy月亮枕果然是讓孕哺媽咪更快樂輕鬆的好依靠吧~!(手比愛心)

哪裡買:
LAVIDA 育兒好好玩!! http://www.lavida.com.tw/ProductList.php?List=2&CNo=177
LAVIDA有許多精緻實用的育兒法寶,超好逛的喔~
之前我在瀏覽的時候已經又購入了其他商品。爸比媽咪們慎入呀~~XDD

。感謝LAVIDA邀約試用,使用感想真實推薦。

。感謝好友恩媽~不犀利人妻~大美人三寶媽的友情相挺,可以考慮當專業攝影師惹!!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一個讚鼓勵唷~~謝謝
歡迎來Janie媽咪的fb和我一起聊天喔!
~育兒大小事~懷孕生活點滴~親子出遊去~東京迪士尼~簡單健康餐點~

arrow
arrow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