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親愛的小寶貝!我們歡迎你,爸爸媽媽姊姊都好喜歡你喔~~😍😘💕

終於滿三個月啦~~~(撒花)🌸🌸🌸🎉

現在我們都叫寶寶小元宵喔,還不知道性別~但這個乳名感覺男女生都適合呢❤️

以前小柔在肚子裏的時候我們都叫她小湯圓,她超級喜歡這個乳名!這次剛好在想乳名時接近元宵節,當然要叫小元宵跟姊姊一起啦~都是爸爸最愛的糯米甜食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分享很想說,但是三個月的習俗還是要盡量遵守,畢竟我們等他/她等了挺久,但是因為不能說又不舒服,真的好忍耐呀哈哈哈。

而且~這段期間也重新經歷了懷孕初期不適,其中最不同的就是「孕吐」,真是累到了。

但這篇就只報告跟表達我和寶寶對爸爸姊姊無比感謝,所有孕吐不適跟找到減緩方法的內容我再另外開一篇吧哈哈

到接近滿三個月時終於可以過比較像人的生活了。也比較沒有那麼煩躁不安,不然小柔和老公好辛苦,都要看我昏睡,醒來又反胃無力的樣子~(我連生氣說話都懶,但其實內心滿容易煩躁的哈哈)

這段期間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老公和柔的配合!!我好愛你們,小寶寶一定也是這樣感受到了。所以反胃開始漸漸減少,我也盡量嘗試吃得下的方式和東西。情況逐漸好轉了!

因為這次初期的孕吐反胃頭暈都讓我感到驚訝,太誇張,常常站不起來,只能在床上度過,就這樣一個月!

連小柔都說,媽媽妳天天都在睡覺~只有睡覺~~

真的是天昏地暗,自己都覺得廢😂。但是老公上班忙碌之餘除了幫我,他也安慰我不廢,因為我還是撐著把基本家事做完了(淚)。

他還告訴小柔說「媽媽的肚子在蓋房子,房子要蓋得好,寶寶才會健康喔。」

我們很早就告訴小柔可能會有baby的事情,但同時也告訴她先儘量不要告訴別人。因為媽媽肚子還在蓋房子,有沒有baby還不確定。

但我們並沒有特別奢望她能守住秘密,告訴她只是因為希望她減少趴壓在我身上和衝撞跟我玩(睡前抱抱時間對媽媽一直很熱情😂),所以要請她別把房子壓垮了,要像我們以前保護她一樣,一起保護小寶寶。

沒有想到這週學校老師突然問我「媽咪妳有喜啦?」我才知道她真的忍了一個多月沒有告訴老師和同學們!一直到我說三個月囉,我們可以跟朋友分享囉,才從週一開始告訴老師和她的好朋友們。

媽媽無比感動呀(掉淚)~~~五歲半怎麼能守住秘密呢?真的很謝謝妳努力遵守和爸爸的承諾。(抱)

而這段時間小柔也長大好多,越來越多事情自己做、自己安排規劃。撒嬌還是有的,但是只要我們溫柔的對她、我也盡量將精力留到放學後陪伴她,每天每天,我覺得她越來越長大、貼心懂事了。也常常在我休息時拿東西到我身邊玩,有一次她感冒在家甚至就這樣自己玩了一天!非常非常感動她的貼心~~😭😘

現在她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洗完澡親我的肚子,摸摸肚皮跟寶寶講話。從第一天聽到寶寶心跳開始,她眼中的興奮光芒就帶著姊姊愛❤️

感謝公婆爸媽、姊姊一家人和小姑們每次見面給我們很大的幫忙減少孕婦的疲倦。

也謝謝所有幫助我們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體諒關懷。

還有感謝上天,希望寶寶健康平安,感恩。

也希望接下來的中期日子會好過點,哈哈哈~

寶寶和媽媽一起加油囉,健康平安有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