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21  Janie的愛生活粉專貼文

#夫妻戀愛

#太暖太感動要紀錄一下
#文末跟大家分享一個重要小方法

開學以來,幾乎每天都忙到一個爆炸。
無窮盡的家事(煮飯清潔打掃整理上週還是床單被套週)和照顧小孩的開學心理規律重整、外加上照顧嬰兒和漸漸進入副食品期。

嗯,很累。
昨天我終於在忙碌一天的晚上撐不住頭痛、吐了三次。

週日晚上我就早早睡倒了想著可能要值夜班,
但半夜起身卻看到老公默默地說他餵飽嬰兒讓芯去睡了。
太驚喜,雖然我的頭腦很重很睏但滿心感激到想哭。

昨晚頭一直爆痛痛到吐三次眼淚還自己流出來⋯
也是才下班回家老公就幫忙餵嬰兒最後一餐讓我能睡覺。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每天工作這麼忙,還願意在我無力的時候默默接手幫忙。

我也只能抱著他邊說謝謝邊掉淚,我知道我們都很累,但心裡是暖的。

一早起床頭痛好多了,弄好孩子們餵奶早餐穿衣書包上學去。接著又是長長的待辦事項繼續努力。

充實的小家庭生活,一起加油!💪💪💕💕

#夫妻戀愛小方法

這個方法很簡單,就是,
「開一個只有夫妻兩人的fb小社團。」

平日的忙碌會讓彼此很難將時間湊在一起好好聊聊,心情也很難及時分享。
但在社團裏我們能看到對方想給自己看到的文字、心情、提醒、照片或是一些文章、影片的分享。

只有我們兩人,讓彼此的心更靠近。

這兩年來因為這樣做,覺得雖然忙碌但彼此還是能了解對方的心意。
在不同的時間地點看著同一則影片大笑~也不錯哈哈哈。
有種時常想著對方和被放在心上的感受。❤️❤️

(用過的朋友都說好👍,大家試試唷😉💕)

照片:抱著女兒的笑容總是很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