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的七張米粉湯,十幾年的好味道。

乾淨、美味、實惠、食材新鮮,
而且非常貼心和用心。


蚵仔煎、蝦仁煎、綜合煎、蛋煎通通有,
蔬菜滿滿和新鮮蚵仔蝦仁、
酥脆邊緣內裡Q彈的蛋煎。
就連醬汁我都可以接受,不是一般的甜辣醬。


米粉湯的湯頭乾淨、香甜好喝,沒有味精的口渴。


還可以免費加湯,冷颼颼的冬天可以續美味熱湯,
這點我給120分!


其他像是豬皮、油豆腐也都既乾淨又美味。


豪哥很喜歡他們家的肉燥飯,
還有入口即化的蘿蔔湯,
切成小塊的貼心,讓誰都能喝起來很優雅。


我好喜歡晶瑩剔透的QQ豬皮,超清爽不油膩。
豬皮配熱騰騰米粉湯時,邊緣有一點點化掉的黏黏口感,吃起來超幸福的呀~~💕

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乾淨明亮又美味的小吃店。
真心希望他們能經營得長長久久。

Google 評論3000多篇,
居然還能保持4.4顆星的實力派。

台灣的美食小吃米其林是不是該來看看?
我會趁還沒摘星之前好好吃飽喝足,哈哈。

====

從跟豪哥的交往時期就喜歡和婆家人一起吃這家,
那時還是間路邊小攤,已是大排長龍,連下雨天客人都很多。

結婚搬到新竹以後,就再也找不到這家店。
那時候好像還上ptt搜尋了一番。


好幾個月前突然想再搜尋一次,
發現居然在北新路上有一家「七張米粉湯」,
明明北新路不是七張,哈哈。


看照片就覺得八九不離十,
米粉湯和蚵仔煎送進嘴裡就知道:
「找到了!耶~~(內心放煙火)🫶💖」

當時聽結帳的老闆娘說:搬來很久了~都十年了!

哈哈哈,我怎麼後來十年都沒有再繼續找呀。
這次突然就找到,真是太好了。💖

PS :唯一可惜大概就只有電視有一點點吵...。
只是因為美食好吃、環境乾淨,其實吃到最後不會記得這件事,只是品嚐當下會造成分心。我剛剛想到還是稍微提醒一下下好了。

對面有間停車場,停車費很貴...。

停車費居然接近我們兩人份餐點的一半,
可能是過年期間有加價吧。

覺得更要萬分珍惜七張米粉湯呀。

請大家到新店時,
多多支持美味的七張米粉湯唷!🙏💖

#Janie的好店推薦 #Janie的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