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VITAJUWEL水晶水壺~療癒身心靈的生活之美

這兩天在社團和粉專玩的水晶水壺心理測驗,好多人一起玩!

原來大家都這麼愛玩,我想也是因為被美麗的水晶吸引了吧~~


點入看心理測驗解答:記得再回來看我寫的使用心得分享唷~!: )
https://www.liqform.com/v/hznyxen0?fbclid=IwAR3SE6zglcFxKDUSnrx5aXtD6Qh33UoF6T_jjsfAMDBqPjodxX4mKeDx1aU

一開始看到VITAJUWEL是兩三年前的事了,那時候很想要買個新的大冷水壺(那時每次裝冷水要分裝好幾瓶,覺得很累。),暖弟剛好貼文貼照片問朋友們有沒有喜歡這個牌子,第一眼看到水晶魔法棒和大冷水壺組合立刻愛上!實在太美了~~~

(大冷水壺Dispenser grande,7Liter,照片取自官方IG。)

但是後來知道價格有些退卻,當時還是非常非常需要節儉持家的時候。
可我偏偏又是個執著的人,只想要自己喜歡的款式,決定就這樣慢慢地等待。

一直到去年他們再開團,我那時已經買了IKEA的大冷水壺,雖然表面很冷靜但手指還是默默滑著美麗圖片欣賞著。這時看到暖姊分享朋友家的中型冷水壺,再度被電到!

(中型冷水壺,Decanter era, 1.3Liter.)
(照片由方圓一脈的大凱老師提供,超美的餐桌風景。)

就是它~~它就是適合我的那個水瓶!
造型優雅美麗、大小適中可以放在家中一隅或餐桌上都是非常美麗的風景。
一瓶水1公升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減少需要一直補充的時間浪費(我真的會忘記所以很懶)。

(玻璃壺專用水晶棒, 從左到右是Guardian, Luna, Balance。圖片取自官方IG。 )

加上我喜歡水晶魔法棒的絕美造型勝過外出瓶,也覺得自己帶玻璃的外出瓶出門還要一邊顧小孩肯定膽顫心驚,還不如買家用款,可以一兩次就裝好所有人的外出水壺。: )


 

接著就是昨天開箱後,用中性清潔劑洗乾淨了冷水壺和水晶棒,裝入平常喝的冷開水。
在這邊要先解釋我們家的冷開水怎麼製作:先是開RO濾水器裝好水,再倒入熱水瓶,等燒開後再壓水沖入旁邊的琺瑯鍋,待水冷卻至常溫,再舉起琺瑯鍋倒入大型冷水壺(以前是三個小冷水瓶)。看了都覺得繁瑣吧哈~~
龜毛的某人堅持這個程序,已經八年了吧,所以幾乎都是他睡前處理裝水這件事,想想覺得他真的很貼心。

(家裡平時的治水設備,RO濾水器在廚房水槽下方未入鏡。)


紙盒上有說要等待7分鐘,我大概忙完家事等了一個小時,就來到了試喝時間~~



啜飲第一口,我就愣住了兩秒鐘!
當下想著:「今天有這麼冷嗎?為什麼水變這麼冰?」
有用手再去觸摸VITAJUWEL冷水壺和家裡的IKEA冷水壺,明明都是一樣的常溫。
可是喝起來口感是非常「澄澈清透」的感覺,不是像礦泉水那樣,或許因為我倒入的是純水。

我喝了半杯細細體會之後,接著拿另外一個杯子去裝IKEA冷水壺的冷開水,一喝真的很驚訝,口感完全不一樣。原本我天天在喝的冷開水,口感是比較濁的(雖然兩者都沒有味道),相較起來反而像礦泉水的口感,而我們當初選擇RO是因為RO純水比其他濾水器的味道雜味最少,水質口感最軟。當然也有可能我們濾心該換新,畢竟新竹水質讓濾心消耗速度比較快。

(我的LUNA~現在放在廚房隨時陪伴我們,也會倒給老公小孩喝。)


我也有將VITAJUWEL裝過的水倒給老公小孩喝,他們的評語很奇妙唷~

1.柔寶貝:喝起來很像橙花純露的「感覺」。她有強調是 "感覺" 很像唷,因為這杯水是沒有味道的,當然不會有橙花純露的香味或口味,但是她說感覺很像很像,或許是因為橙花純露跟LUNA一樣都有療癒的效果?她的評語是最讓我覺得特別又不驚訝的,因為柔姊平常對各種食物的口味或精油純露的氣味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哈。
2.芯寶貝:3歲的她說有「愛心」的味道,還用手比了一個愛心,但是大拇指跟另一手的小指是相連的,我說好特別唷~~然後她說對呀,是愛心寶石的味道。很有趣吧~那個手勢確實有像立體的愛心。(她們的感受都很敏感又真實耶~)
3.豪哥表示:「我真的很難理解甚麼叫水晶共振,但是水喝起來的味道不一樣是真的。我還滿驚訝的~~」來自麻瓜工程師的發言,他常常對各種料理的味道很有意見(這裡沒有誇獎或貶意,只有主婦淡淡的無奈。XD),也很難理解或相信什麼水晶能量氣場這些事情,但他很認真說水的味道居然真的不一樣,然後站起來走向VITAJUWEL。(驚)(居然沒有嘲笑我),開始研究水晶棒有沒有液體外露或是滲透任何物質還有我是否有加熱或做其他程序的可能。(果然是工程師~~)

(彩虹月光石的折射超美~~)
(它真的是一隻玻璃水晶棒,裡面有水但是沒有滲透出來啦。XD)

我沒有想到兩個冷水壺之間的差異,他們也會有這樣的感受,所以我很認真思考:「原來水晶共振以後水分子結構更完整這件事,人的知覺是有可能可以感受到的。」也是,畢竟水質的軟硬也有很多人喝得出來。VITAJUWEL的水晶是經由頻率共振後水分子結構變更完整美麗,有經過實驗證明,也有印在外盒上。



但是如果有些人買了喝不出來也沒有關係,我必須要先說清楚,這個水壺團並「不是」賣好喝的,不是不是不是,很重要所以講三遍。我當初買之前也不是因為它能變化水的口感(暖姊幾乎沒講這件事,她很保守的。而我身為KOL就是誠實表達自己感受這樣。)
口味真的是太個人的事情,所以之前我會買純粹就是因為:
「相信水晶寶石帶來的療癒感,還有VITAJUWEL帶來的生活美感。」
而這也是我願意開社團願意開團購的原因。


(醒酒棒,照片由暖姊提供。實測過後,醒酒的速度快很多,明顯更smooth。 

附上藍色皮套,方便攜帶。長17cm 直徑2.5cm。)

醒酒棒是古希臘人醒酒的智慧,包含紫水晶、白水晶、石榴石。暖姊出國時會帶著它,還有朋友來訪時也會使用。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方便隨身攜帶的好選擇,當桌邊擺飾也很美~~

原本這團是前幾天和暖姊聊天時才突然約好的,一開始我只是想分享它很美、暖姊的心理測驗很準,我覺得可以幫到更多人,跟我平常在粉專寫貼文寫限動的所有分享動機一樣。(而且我從開blog第一篇到現在,每篇有利潤的合作文都會標註合作也經過我的篩選,所以平常絕大多數的分享文真的都是單純分享寫的呀~~~)


(LUNA款內的水晶介紹,照片取自官方IG精選限動。)


而我一直相信水晶寶石很療癒是真的。前兩年我有在FB分享過自己買的水晶寶石首飾品牌,戴到現在都覺得它們一路以來支持我很多(有珍珠、粉晶、藍玉髓、玉、水晶原礦...等),我很感謝它們。
長期配戴或放置在身邊覺得有減少雜念、提升專注力,排清楚事情先後順序,先做對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以及平緩療癒情緒,睡眠品質變比較好。身體、情緒與靈感,也就是身心靈整理好,就能夠提升直覺和溝通能力,用「愛和理性」去處理事情的癥結點,生活會更順暢好運。
很疲倦或思緒紛亂時,我也會用手拿著水晶寶石,默念自己的願望或問題,來靜心聆聽解答,我自己是明顯感覺這樣禱告的過程更加順暢且有靈感。
所以無論是擺飾或首飾,後來我盡量都只買真水晶礦石,因為每次戴在身上時,我都會感覺更有生命力。


(欣賞Luna時也能感受到寧靜療癒。)

所以會買VITAJUWEL一方面是想讓居家生活更美,另一方面也是想讓自己身體飲用結構更完整的水分子後,能帶來的寧靜療癒感受以及其他更好的影響。

當然關於「氣場、能量」這些感受很個人很玄妙,但大家可以記得一件事情,這些水晶寶石是「一種願望的放大器」(這個說法來自年初聽大凱老師的直播和暖姊的分享都有提到。)。所以暖姊都是將隨身瓶(Balance)帶在身邊一起工作或出國,她說可以時常提醒自己生活保持平衡。

就像是小時候家中長輩將玉珮戴在我們身上,希望讓我們保平安一樣。我們可以將這些水晶寶石攜帶在身邊,提醒自己的願望,來調整我們的行為或前進的方向,或是作為一個靜心安定的守護符。

大致上這次就介紹到這邊,以往我都會自己使用比較長時間後才願意推薦開團,但是我對水晶礦石寶石的能量比較相信與肯定,加上VITAJUWEL超美很想要推薦它,還有就是暖姊開團只到4/7!我連假再怎麼想睡也是得要讓妳們趕上這團呀~~~

熬夜寫文無誤,價格保證跟暖姊自己開的親友團一樣優惠,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想買的話請透過 「暖活xJanie的表單」下訂,讓我有一些分潤養小孩,就是最大的鼓勵啦~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暖活xJanie的表單:
https://www.liqform.com/v/hznyxen0?fbclid=IwAR3SE6zglcFxKDUSnrx5aXtD6Qh33UoF6T_jjsfAMDBqPjodxX4mKeDx1aU

接下來就希望在Luna的陪伴下,能夠漸漸完成我的夢想。

祝福,大家都健康平安,朝自己的美好生活邁進,更愛生活。: )

報告完畢。

〈本篇與暖活Nuan合作。〉

#Janie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