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日記停更好幾天了,
跟大家聊聊我在忙什麼。

每天忙家務瑣事之外,還有上上週有些情況要處理,最後再跟大家分享經驗談。

先聊些美好的事,廠商來裝窗簾了,超美~~。
好喜歡這扇主臥窗簾的顏色,很復古的玫瑰色調。
這塊進口布的質感跟光澤也很美,之後寫文再近拍給大家看。

依萱姊選的紗簾質地也非常柔軟美麗,而且是價格實惠的紗,垂墜感跟遮蔽度都很好。
能有這樣的效果實在是非常喜歡,覺得超值。
謝謝姊在非常非常厚的一疊樣品紗裡找出這塊紗,大概跟小時候那種電話簿裡的兩倍厚以上吧,超強。

這次在挑選窗簾布和紗簾時,我最重視的是垂墜感。
和依萱姊要討論長度的時候,
我說:「姊,我想選落地長一點的長度,垂墜起來會很美,妳覺得如何?」
依萱姊說:「當然要啊!古典和鄉村窗簾的落地線條美感很重要。跟妳討論感覺輕鬆,很有共鳴。XD」

於是在窗簾店大家就一起討論了長度,很謝謝Tori不厭其煩的幫我一起用尺擺拍了幾個長度,最後選擇了落地15公分。

後來安裝時經過燙布擺拍,妳們說這長度是不是超美~~
可以向外形成荷葉裙擺也可以向內折成澎澎裙擺,都很漂亮,我個人目前最喜歡荷葉裙擺的樣子。

然後今天會放這角度的照片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這段時間來回在新家走來走去,
每次經過房間門口都非常無感,
這個無感都要「有感」,
有感謝設計師和師傅們的用心。
實在很愛卡蘿團隊做出來的「無接縫地板」。

就是那段房間門口,「木地板和磁磚的無接縫」。
完全不用擔心撞到腳,或是視覺上多一節塑膠,
總之是穿著襪子可以在房間門口滑壘的那種平順。
(誰會在家滑壘?但我是覺得我們家老公小孩很愛跑來跑去啦... XD)

木作師傅們和泥作師傅們配合得剛剛好,超厲害。🏆

最後是磁磚,非常愛這塊磁磚,也是之前找築藝磁磚買的磚,是台灣磚,但看過的人都會以為是進口磚,是質感很好又超值的選擇。

===========
最後跟大家小聊我在忙什麼,
就是很多之前寫的主婦瑣事外,
還有跟淋浴拉門、燈飾,進行很多細節的討論和確認,
龜毛人覺得很累但又非得認真不可,跟自己說加油。

最後是個提醒,
大家記得無論什麼訂單,最後細項,包括色號長度款式等等,都要多加反覆確認,本來想寫細節但事情還沒處理完,廠商和業務也都很認真,就提醒大家就好囉。

同樣都在忙裝潢的大家一起加油、平安圓滿,祝福。💖

#Janie家的裝潢日記 #窗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