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

裝潢文終於再度出現,謝謝大家久等了。
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可惜遲遲未等到鏡子,
等了數個月都見不到IKEA的圓鏡哈。

而搬家入住後太亂了,
想想就先跟大家分享這樣的浴室空屋照吧,
鏡子後來買別家,之後整理好了再分享。

趁著微解封,或許有新成屋想退換款式、
或毛坯屋、中古屋裝潢的讀者朋友們,
會需要這個資訊。

很推薦Ikea的浴櫃,其實滿耐用。
舊家浴櫃也是使用ikea,用五年也沒什麼問題。
材質方便清潔、寬度也夠大、使用感舒適,
設計更是多種選擇。
所以這次還是選了IKEA。

非常喜歡這款適合古典風格的kasjon浴櫃,
屬於godmorgon系列。



至於洗臉盆,
主浴選擇獨立盆,是為了方便兩張檯面延伸使用。


我很喜歡客浴的洗臉盆,與洗手台一體成型,
前方圍起的框邊設計很法式,
配任何洗漱用品都顯得很有質感。💕
就算放個小盆栽也不擔心掉落。🍀
(雖然某人說像尿布台,超煩~我有打他。😆)

浴櫃則是連設計師都驚訝的說很好看耶,
ikea居然有這種款。
還有一些廠商來施工的時候,
也忍不住多問多翻看了一番,超認真。
台灣廠商加油,願意多了解學習是好事。

至於價格,同樣大小的浴櫃,
我找了幾家都是兩三倍以上的報價(驚),
而且ikea的浴櫃還多了抽屜唷!

很喜歡他們的抽屜,內部有分隔板,
還可以再另購配件盒。


也很喜歡洗臉盆有精緻的金屬環包覆上方排水口,
這在別牌都是特別昂貴的臉盆系列才有的設計。


排水口的蓋子設計也很用心,
上方有小把手方便拿取,壓到底就可以儲水,
稍微提起就可以排水,整個拿起也很輕鬆不費力,
不愧是IKEA,就是簡潔好看的設計感。

這款是芯和媽媽都很愛的款式,但是爸爸說擔心芯會只轉一邊然後被燙到,所以只好放棄,嗚嗚。

大家若多詢價過就知道,
臉盆、浴櫃真的是很不便宜的產品。
當然各家品牌各有千秋,也有他們的優點,
只是我覺得ikea是個很好的選擇。

相信是個實用的資訊,所以與大家分享。
至於省下來的錢還真不少(嚇到我們哈),
豪哥應該會發好老婆獎金給我吧,哈哈哈哈哈。XDD

各項產品名稱表在最後一張圖唷。
(Tolken是大理石圖案的美耐皿檯面,但質感很好,
有別於我對一般美耐皿檯面的印象。)

喔對了,如果浴室磁磚是大理石,要先提醒唷,
師傅需要事先準備專用工具鑽孔。


報告完畢。💖

#Janie家的裝潢日記
#裝潢 #ikea #ikea浴室 #ikeabathroom
#godmorgon #kasjon #Kattevik
#voxnan #tolken #rattviken
#dalskar #runsk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