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又來blog種草囉~今天要推薦妳們一家很棒的美睫沙龍!   

之前推薦的好店美睫師去生小孩了~
所以我又尋覓到另一家好店喔❤️
 
有時候媽媽就是需要這樣呀~
雖然有忠誠度~
但顧小孩的生活很忙,
有空的時間可能就只有那一兩天~
只有美睫師有空加上有人幫忙顧小孩的時候。
 
時間無法配合的話,
好店就要多預備一兩家,
以免無處可去~
這是一個狡兔三窟的概念~哈哈哈。
 
這次來到Beauty專業眉睫美學~
是因為有兩個好友推薦我喔!
來了才知道有多好~超舒服的。
一定要分享給妳們知道。❤️

 
先來介紹一下店內~
  
有乾淨的櫃檯~
 
  
認真中的美麗美容師們❤️
 
  
她們都有合格的證書喔!因為是要接觸自己的身體肌膚的地方,合格證書讓人覺得安心。❤️
 
  
滿滿的美甲商品,放置的很整齊乾淨。
 
  
也有一些髮飾和產品,讓妳回家更好保養或是更漂亮喔!
像是其中的「接睫毛專用眼線液」我好喜歡,這篇文也會介紹喔。
 
切入正題~
這一天,我一到就趕快跟美睫師Kelly討論我想接的睫毛款式。
  
牆上海報有這些~好華麗的款式~

 
  
他們的接睫毛材料都是有品牌有質感的~不用擔心用到來路不明的材質,
畢竟接睫毛是很靠近眼睛的,我很重視品質,才不會感染傷害到眼部喔!
 
款式可以看這盒sample~也可以請美睫師給妳看照片參考~

決定好我要接的是左邊最下面的6D款。
這個款式就是常聽到的「山茶花」,
接起來會有蓬鬆自然的效果,
我很喜歡~
這一盒Sample都可以摸摸看哦!
她們家的睫毛使用的材質都很軟、有彈性、摸起來很自然很舒服。
不會太硬或太塑膠,也不會有太假的反光,
摸過就知道啦~~這很重要的呢!
 
  
 
選好之後到二樓入座~
很舒服的沙發,躺上以後整個沙發會展開~背會往後底下會上掀~
角度剛好,整個人是斜躺著的。
斜躺的好處是如果剛吃完飯就來接睫毛~
就不用擔心胃液逆流啦!!
這裡的沙發又軟又舒服,加上暖暖的毯子,
所以我又不小心睡著了~哈哈哈

大概一個小時後睫毛就接好囉~
我是接6D山茶花300根(左右各150根),
是比較自然的款式。
 
  
二樓還有一面好大的全身鏡~
可以讓妳做完眉睫指甲以後,好好欣賞自己一下。(自戀XDD)
 
  
 
我的美睫師是Kelly,
服務超級~超級~貼心~。
 
當我睜開眼睛發現,不只睫毛接好,
連眉毛的雜毛都修好了,
真有種被寵愛的感覺!
 
  

接睫毛同時還包含了
「修眉毛」、「敷唇部精華液」。
這兩點是她們家的特色~
當然基本的敷眼膜也有喔!
一醒來整張臉都變更美了呀~~~
這點跟其他家不一樣~真的大推推推~~~
 
 
 
 
 
而且我覺得在Beauty接的睫毛特別美耶~~
Kelly幫我配的長度很好看,也順著我的眼型開展,
眼尾往上,眼型也變圓,有精神又很自然~

在強光下也不用擔心會有很假的塑膠反光~
睫毛材質真的很自然漂亮。

 
半閉眼。有蓬鬆~柔美~的效果。

  
  
雖然自然但是從側面看也完全無法忽視的長度!
這樣拍照才好看呀~~

接下來是這隻「溫水可卸」的「接睫毛專用眼線筆」。
只需要輕輕地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眼睛的輪廓~
就可以將眼線畫好。
(小提醒: 左邊淺紫色的睫毛刷和洗臉海綿,
是回家以後幫助洗臉、維持接好的睫毛美麗,很重要的工具喔!!
記得一定要洗面乳搓出綿密的泡泡,輕輕由上往下洗眼皮,
再用充滿水的洗臉海綿輕輕由上往下擦乾淨,最後再用睫毛刷由上往下輕輕刷整齊,
接好的睫毛就可以維持更久喔!)

 

 

 
兩邊都有畫眼線喔,這隻筆可以畫得很細很漂亮!
但力道不要太重喔~因為是眼線液~怕一下子出水太多會弄到。
還有要放輕鬆~手放在桌面上輕輕左右移動~
才不會手抖滑開知道嗎XDD
 
  
而且真的溫水就可以卸得很乾淨喔!
 
當我一聽到「溫水可卸」,立刻打包這枝眼線筆回家~!
全職媽媽的生活忙碌,
我最喜歡洗一次臉就全部搞定的產品。
(像是防曬跟隔離霜我也喜歡挑可以用洗面乳就洗乾淨的產品)
 
  
畫上眼線調整眼型,眼神更深邃❤️
 
接睫毛雖然可以有化妝效果,
但我喜歡自然的睫毛就好(大約是左右各150根)。
眼線就可以讓眼型更多變化,眼神更深邃,我覺得這組合剛剛好耶~~
 
不過,建議這隻在有接睫毛的時候只適合畫外眼線喔!
如果要畫那種將睫毛根部空隙填滿的內眼線,
建議還是在沒有接睫毛的時候,再用這隻眼線筆喔,
因為它的筆頭是"眼線液"那種尖尖有彈性的筆頭,
接睫毛時用來畫內眼線不太適合,
會被睫毛擋住無法好好畫(因為接的睫毛比自己睫毛來得硬)~
也怕反而碰到弄斷接好的睫毛。
 
我自已是覺得這隻眼線筆在沒接睫毛時更好用,
很好畫、不易暈、又可以溫水卸除!
絕對是需要快速的忙碌媽媽最愛呀~~~
 
而且Beauty超佛心的,只要是接睫毛的客人,
就可以用「100元」購買這隻原價330的眼線筆喔!❤️
 
  
 
心動的話趕快預約試試吧~!

現在的優惠折扣是:
新客體驗價是85折,
單根嫁接8折,
山茶花/6D 9折。


Beauty專業眉睫美學
電話: 03 667 21000982 892 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