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芯從滿月開始使用到現在,

 

我最喜歡的一家沐浴用品,布朗博士

 

媽咪~這可以吃嗎~XD

藍色瓶是溫和嬰兒沐浴露

綠色瓶是檸檬草沐浴露

小罐子是溫和萬用膏 

 

 沐浴露擠出來的質地是像這樣,沒有添加色素,而是添加滿滿有機蔗糖的茶褐色,
能夠使肌膚保持濕潤。就像是加糖以後濕潤的蛋糕~~XDD
泡沫很少,沖洗後也沒有殘留感~是一種舒服的潔淨感。
 


溫和嬰兒萬用神奇膏

 

 成分有大麻籽油、荷荷芭油、酪梨油、和蜂蠟。
質地軟~滋潤但是不黏膩。有點淡淡的香氣。

     

   最近蚊子多~~原本白嫩嫩幼綿綿的芯~~

那天正想說她好可愛~來拍照~就被蚊子咬啦~(額頭上><)

   
睡覺覺的時候很開心~但一到夏天蚊子出來就被咬啦~

 

 

擦起來像這樣薄博一層不會黏膩~很清爽容易吸收。

 

效果不是馬上~要等幾天~~

 

 

額頭的地方
原本腫得挺厲害但我沒拍照
擦了萬用膏後~就比較好囉!  

額頭地方原本腫得像手上這樣。   

夏天蚊子咬寶寶,媽媽看了真的很心疼呀~~ 

 

 出國ㄧ週,這期間婆婆幫忙繼續替芯寶貝擦萬用膏,後來就好多了喔!
小小一罐帶出門很方便~
除了蚊子咬~皮膚有點乾或是有點癢癢也都可以擦~
媽媽們最關心的寶寶屁屁當然也可以囉!
芯的屁屁我外出時會用這罐~
之前小寶寶時期屁股有點紅我就會擦一層隔離水氣,
很快就好了。

 

沐浴露的成分表(截圖自官網)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白葡萄汁」,

容易沖洗乾淨、卻又能保濕的感覺很好。

 

產品使用的有機原料
布朗博士和之前寫的生態綠一樣~
都是使用公平貿易的原料喔!
友善環境的原料和耕作~也保障弱勢勞方的工資。

 

還有非基因改造的成分。
不做動物實驗。
有機耕作。
素食主義很特別~讓素食者在產品上也有選擇。

 

  有時候我和柔泡澡的時候也會使用~
因為一罐可以同時洗頭臉全身很方便~~
相當適合忙碌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