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縮圖_1031.jpg 

(首頁圖:美麗又專業的celine~)

第一篇感謝文就要先感謝我們的主持人~

 

歡沁的celine~!

 

celine姊姊,真的是我們這次婚禮成功的最佳推手!
(因為celine姊姊正好跟我姊姊年紀差不多,說話方式有點像,
讓我忍不住這樣叫她,但其實她們都很年輕啦>///<)
還有世貿三三的莊副理跟貼心秘書小東都配合得非常好,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一開始選擇celine,是因為我有個充滿婚禮夢想的可愛老公
但是營造氣氛跟流程這種事情我真的不會,我只會走平淡路線哈哈。

 

而且"熱鬧"跟"胡鬧"絕對是兩碼子事
爲了確保我跟老公一輩子的大事能夠順利圓滿,
我很堅持要請一位有經驗又能同時滿足歡樂跟溫馨氣氛的主持人。

 

說到婚禮主持人一定會想到歡沁,我也大力推薦歡沁。
不論是我姊姊的婚禮主持人親切的cathy,或是打電話去詢問時diva的詳細解說,
還有最重要的celine,在我們婚禮上完美的表現,
都顯示出歡沁在婚禮主持上非常專業而且追求溫馨難忘的婚禮。

 

(圖:謝親恩活動,禮物是全家福的照片各一幅,感動前還有先歡樂一下。)

[A+]縮圖_1053.jpg  

搜尋了網友推薦文以及詢問歡沁主持人風格之後(還有好麻吉跟我的默契),我們選擇了celine。

 

第一次見到celine姊姊的印象是,真的很‧漂‧亮!
(靜瑀也說celine是個很辣很正的主持人喔)
還有說話方式很直快又明確,充滿專業感。
celine會先了解新人的需求,像是氣氛營造還有客人有多少長輩和年輕人,有沒有主婚人或貴賓致詞等等。
後續則會在我們苦思婚禮活動時給我們很好的意見,
像是兩人互相述說自己寫下的婚禮誓詞、唸出謝謝爸媽的卡片和禮物,
以及幫我們看自己做的MV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最後會給一份流程時間表,這讓人非常安心!!

 

在朋友群中第一對結婚的我們,我想celine姊姊對我們眾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很頭大
(不好意思啦~我們是too-dreaming傻瓜夫妻),
由其是我們後來在結婚流程裡塞滿了活動...
幸好有celine告訴我們什麼可以具體化,哪些地方要修正取捨。

(圖:celine姊姊陪我彩排走紅毯,因為老公跑去調整mv啦~)

[A+]縮圖_0637.jpg 

大致說明一下最後流程是這樣的:
彩排→換妝→戀愛MV→婚姻誓詞→換妝→感謝親恩→敬酒→換妝→

歡樂MV→壓軸大節目"BFF舞蹈團"→送捧花→送客。
忙的暈頭轉向啊~~~~~~

 

這中間包括給了很多時間讓靜瑀幫我換妝換衣服,還有時間可以讓ALAN幫我們拍婚禮婚紗照,
而且還要小心不能讓長輩在送客前離開(這真的很難)...。

 

我們兩個對婚禮一竅不通的小毛頭竟然到了婚禮當天才體會到~!
所以我一定要寫文希望能讓更多的年輕新人們知道婚禮當天流程真的真的很忙,
找到能和你們溝通,而且有想讓新人夢想實現的專業廠師真的很重要喔~!

 

再來說到celine當天的表現,
我要先說當天婚禮結束後我第一時間就要找celine,想要抱著她感動的大哭啊,謝謝妳~!><

 

會這麼感動的原因除了流程一切順利圓滿外,
celine姊姊不但專業還對新人充滿信任和愛護。
1.親愛的老公其實到前一天婚姻誓詞都還寫不出來,我還想說沒關係啦刪掉吧~
 
這個人不擅言詞我知道的哈。
  但是celine姊姊比我還相信我老公啊,所以她就答應讓他臨場發揮了。
  我原本還有點擔心,結果被感動哭得稀哩嘩啦的...。
  celine姊姊提醒他的是"婚禮誓詞你這個時候不說,以後就沒機會說了喔~"
  這句話說的真對,幸好有說呵。
2.跳舞前我的捧花被藏起來了,我猜是celine姊姊知道我老公要在最後送我
   驚喜的玫瑰花所以先收起來了。
   很感謝celine姊姊相信我還是會鎮定的出場,雖然慢了一點,
   但也因此對老公的驚喜更加感動,當然是又哭了。
3.小東幫我剝好的蝦,celine還切成小塊餵我,好開心喔。謝謝妳們~>///<
4.最後在BFF壓軸舞蹈的時候,celine姊姊更是成功的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真的是太開心了,大家還配合尖叫歡呼,都受到celine聲音的魔力感染啦!!

 

(圖:celine講話是充滿感情的,看眼神就知道!右邊是聽完誓詞開始大哭的我...)
celine誓詞合圖  


當天celine姊姊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抑揚頓挫都充滿祝福還有帶動整場的氣氛,
兩方的爸媽長輩和很多同事朋友都讚不絕口,
有人說celine是他參加過十幾場婚禮中看過最棒的主持人!
還有好多朋友之後特地碰面或打電話或傳簡訊來說,好開心能參加這一場既溫馨又歡樂的超棒婚禮。
我們能夠有celine幫忙婚禮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celine姊姊,謝謝妳幫忙我們的一切和給我們的祝福,"有妳真好"。
願神祝福妳,很多很多的祝福。

 

love you,
JANE&H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