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
好久沒有寫文了~blog何止生草呀~大概要長樹了吧 XDD

今天為了這片讓我改變肌膚和心靈的面膜, 要來寫一篇很認真使用的文章!!
可以看到...嗯介意痘痘的人不想看的照片(不想看請快轉謝謝哈)
我也不想po自己痘痘很多的照片,
所以只有局部裸照(誤)。
但是跟我有一樣痘痘困擾的人~~
請務必來正視這個優質優良的台灣新面膜品牌。:)

[自己買的~非合作文]
我知道有人很在意業配文,我也不喜歡辛苦寫的文有人質疑真假,
所以我有寫利益揭露聲明放在文章最底下囉。



正文開始~以下照片按照日期擺放, 從09/05~11/07。
12208448_970238889714803_3267028422304384830_n  

美國杜邦隱形面膜。輕薄貼膚,低敏柔軟的材質讓我這個敏感肌感覺很舒適, 很透氣,
敷超過10分鐘也不感覺悶或緊繃,但還是要記得取下喔, 用來擦拭身體其他部位也很輕柔舒服 。 


一開場就先放面膜照嚇嚇給大家欣賞 XD
但是隱形面膜其實好像沒什麼好怕被看到的哈哈。

今年初我有個願望~就是能夠在今年好好地把親子寫真(全家福)拍完。

其實去年前年就想拍了, 但是我一方面很忙, 二方面也因為忙壓力大, 身體變得不適。
柔上學以後雖然多了很多休息的時間,
但是我可以感覺得出來身體情況真的不一樣。
夏天更是嚴重, 膚質狀況變成: 
1.容易敏感泛紅。
2.容易出油, 粉刺變多
3.痘痘多, 容易發炎痛癢。

4.皮膚變得粗糙 , 泛油光又暗沉。

其中因為痘痘, 皮膚變得粗糙凹凸不平又泛紅敏感是上妝的大禁忌!
我很清楚這樣去拍全家福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很煩....
總不可能張張都修片的呀~(抱頭)
12108170_970238903048135_8301301268795035345_n  
這張給大家看一下面膜的貼膚度。
嘴唇邊緣也很包覆, 優點是像我唇邊也粉刺多就很適合,

缺點是不能講話吃東西不然會吃到有點甜甜的精華液, 幸好它是有機的(誤)。
另外一個希望她們改進的地方是鼻翼周邊, 不夠大片所以無法包到鼻翼兩側,
像我的鼻子有點挺(自誇?)就需要再倒出袋子裡頭精華液塗抹在鼻頭和鼻翼兩側。


好....痘痘照片來了~~
實在有點噁心但是還是要放痘痘照片(手機看好像更糟...對不起)
沒有修圖沒有上妝, 而且這張好像還是敷完以後照的...(要轉台請快轉謝謝)
12226968_970238923048133_5362950996876058305_n  
用電腦看可能覺得只是有點紅,
但其實真的很紅腫痛癢...唇下的兩塊紅腫範圍真的很嚴重...
那陣子下巴人中都是紅紅的一大片~要擦遮瑕我才敢出門。


我的痘痘是屬於那種生理痘,
尤其這兩三年的夏天都非常恐怖。
生理期前後會冒出來的痘痘, 又大又痛又癢又腫, 而且沒有開口, 想清也清不掉。
消退要等上2個星期, 而且就算好不容易冒出頭粉刺頭, 輕輕一碰一抓癢(手劍有時候忍不住),
就會馬上留下又紅又暗的痘疤。
現在臉上人中和下巴範圍的痘疤全部都是這兩三年留下來的....。(請掬一把同情淚謝謝)
搞得我精神很緊張, 連小孩睡了想熬個夜做點事情都壓力很大, 
畢竟孩子睡了還是有很多家事要忙啊!!
為此拍照也變得不太快樂, 雖然平常有美圖秀秀, 但那都掩蓋不了我的低落心情。
然後心情和壓力混在一起~睡不好~又生出下一波更嚴重的痘痘,
是一場惡性循環。

12193697_970238936381465_1008480920689675506_n  
09/07敷完當天我就有覺得癢痛感減少很多, 皮膚油脂分泌量也減少了。
袋子裡其實還有很多精華液,我除了臉其他地方用不到, 所以將面膜袋封口夾好,
用ikea夾鏈袋裝起來放冰箱, 每天睡前倒出一些塗抹。
兩天後09/09, 紅腫消退很多, 也變得不太痛癢,很大的閉鎖性痘痘也變成小痘痘。
效果真的是太好了~
所以用完袋內的精華液我就繼續開下一包面膜, 持續的使用。
原本小粉刺很多, 也變小變少, 很容易隨著輕輕洗臉就掉落了。


就這樣神奇的事情來了~~!!
12191908_970238953048130_7637557694135880103_n  
12195792_970239009714791_9013063722916889566_n  
沒有油光~清爽舒服可以呼吸的臉~終於敢放整張臉的素顏照了。
我的皮膚越變越光亮平滑, 粉刺減少油光減少泛紅減少。
紅腫的生理期大痘痘呢? 它根本長不出來!!!

它只敢稍微有一點點紅一下~很快又消下去了~
我的心情則是好很多~連睡眠品質都好多了~充滿感謝。

 

另外我要特別說
保留剩下的精華液這是我個人的使用方法(節儉?), 
童顏有機面膜精華液袋子裡真的剩很多,
但這樣把剩下的冰冰箱倒出來用當然可能會有細菌滋生的風險, 
我是覺得這樣天天用效果最好, 
如果也想這樣用就請不要找我或店家負責喔。XD

我能做的只有~大聲地呼喊童顏長~~
拜託出整罐的檸檬茶樹精華液給我買好嗎~~拜託拜託拜託啦~~(搖旗吶喊)


最後~到了拍親子寫真當天!
12208426_971184386286920_5706523571441026936_n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Tori化的妝很清透自然,我超喜歡~
而且我也沒有帶著一張痘痘臉去讓上妝變成困擾。
(痘疤暗沉還是有遮~但至少沒有明顯凹凸的痘痘和泛紅)
這是我最感動的事情, 也是為什麼這麼想寫文分享的原因!



2個月間我一直持續的敷面膜和塗抹精華液(袋子裡剩下的),

9月和10月的每天晚上保養品只有:
1.洗面乳(菲蘇德美敏感型)
2.過濾水(RO純水)
3.童顏有機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
4.沒有敷面膜的日子是用清吉園大馬士革玫瑰蘆薈凝膠來保濕

檸檬茶樹面膜要特別注意它是柑橘類精油有光敏性,要在晚上使用喔!!

(白天我有使用另外一罐中藥泥膜來美白皮膚,
對我個人痘痘紅腫幫助不大~~但是淡斑美白和柔軟保濕效果很好, 再用一陣子後再分享。)

最後來給大家看看面膜包裝背面的主成分介紹。
直接連到官網看更好→
~童顏有機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按此連結)
12208868_971614996243859_5307786343915276244_n  

它的精油是完全有機的,跟我以前高中大學買牛爾或body shop的茶樹系列感覺不一樣,
聞起來香味比較淡雅舒適, 而且天天使用也不會覺得皮膚乾燥反而如它的說明, 有保濕和肌膚變健康的感覺。
最明顯的是讓我整個~不停發炎~紅腫痛的痘痘肌能夠舒緩下來不再反覆泛紅。
膚況變得穩定,不容易敏感。最近入冬天氣變化大當然還是會有些敏感出油,
但只要有敷就可以穩定下來好幾天。
我想或許是因為有機, 所以不容易敏感,
而且認識這個新成分"阿爾卑斯山有機柳蘭萃取"真的能夠讓發炎減少。


EWG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是童顏有機面膜的全成分符合EWG安全評比。
什麼是EWG?
也建議到他們官網多了解一下,
童顏有機官網在這邊→ http://innaorganic.com/
還有看"美國大媽布魯奇"的文章介紹EWG的重要性。(好文強烈建議去搜尋看看, 我沒問人家不好意思放連結)
自己吃的用的有能力就要多做功課多支持好產品,
這樣以後這些好公司才能存活做更多好產品呀~
我只想講結論, 以後我買保養品清潔品之前一定會確認它的EWG評比!!


終於分享完了~~
第一次為了保養品寫這麼認真的文。
希望大家有興趣多了解童顏有機喔。
有看到那排小字嗎?
童顏有機承諾以1%收入關懷兒童教育,
他們是台灣的品牌, 童顏長是一對容易過敏的雙胞胎媽媽,
所以才如此重視產品的內涵勝於包裝或行銷,
也關心兒童友善地球想讓世界更美好~。
我也是媽媽, 真的可以懂這種心情~
也真的用了他們的產品, 真的好用, 推薦給妳們。
有機會再寫其他產品文章囉~~下次見~bye~
(日本遊記我會提醒自己不要再拖了 顆顆)


[利益揭露聲明]
1.這篇不是業配文, 也不是試用文, 我要是接了試用文會寫上[廠商合作],
  但仍然會寫實話, 因為自由分享我喜歡的東西是興趣不喜歡被干涉。
2.我有拿過試用品3片(2片茶樹1片玫瑰),是因為參加人人皆可拿的童顏有機粉絲頁活動~所以請快去鎖定她們粉絲頁吧哈哈。
3.我趁官網大特價的時候買了30片, 三種口味都有, 但是我今天只寫檸檬茶樹面膜。
   這2個月我只有用檸檬茶樹面膜(買的6片加上試用的2片共8片), 因為拍全家福最迫切的就是搞定痘痘們。而且沒有試用過足夠時間的商品我是不會分享的。
4.全文照片除了加上日期完全沒有修圖, 使用iphone6手機拍攝, 沒記錯的話特寫都是用手機背面鏡頭拍攝比較清楚。 
5.童顏長是朋友的朋友, 因為如此才會比較早注意到這個商品上市, 可是使用寫文都是我自己有興趣才買才寫的。
因為我一直都是用這樣誠實的心情在寫文(才跟蝸牛一樣慢), 所以很討厭懷疑的眼光才特別聲明。以上, 報告完畢喔!



喜歡的話請按一個讚鼓勵我喔~非常謝謝!
粉絲頁Janie媽咪 貼文分享更快更即時~歡迎來看看:)

上週末拍全家福~小孩真是困難呀(抱頭)幸好在晴天和L先生的努力下,柔還是有拍到滿開心的時候~(那天一直酷酷的頗難哄⋯)然後晚上先看到的這幾張就讓我覺得好美呀好感動喔󾌺,晴天偶愛妳~(抱)去高雄找妳是對的~(淚)也好喜歡...

Janie媽咪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arrow
arrow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