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縮圖_1616.jpg 

(首頁圖:最愛的照片,還跟老公說我要洗這張出來放床頭~>///<)

 

想當初找攝影師的過程中有點小波折,而且我們是雖然愛婚攝照片,但有在考量預算的新人,

不過真的好慶幸最後選擇了ALAN!!非常值得!!

一開始我就有打電話給ALAN問報價,那個時候感覺是"果然是大師啊~~",聲音聽起來很沉穩!!

(後來才發現ALAN滿好笑的,每次誇獎他都跟我說你少來~XD)

不過跟原本的預算有差距,所以原本我還不好意思跟老公說:p

沒想到後來遇到要換攝影師,

有天和老公一起挑選婚攝的時候,我大概選了快十個名單吧,

老公通通都說不滿意!!(啊我盡力了~)

這個時候我只好拿出殺手鐧(?)ALAN的作品,他立刻就說好!!!

就連原本的預算都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當然,我自己是十分竊喜,能夠給ALAN拍照耶!!!喔耶!!>///<

後來就是當天的相見歡啦!

(圖:姊沒有化妝alan也能拍得容光煥發!!受到高標準姊姊的大力稱讚~)

[A+]縮圖_0114.jpg 

老樣子,ALAN的優點列表:

1.準時到達,精神抖擻。alan從7點開始陪我們到宴客結束,從頭到尾非常專心工作,而且一切以新人為重。

2.活動靈巧,穿梭自如。因為我們有滿多活動的,後來看到其他人的照片和影片中,

alan都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們,捕捉每一個重要鏡頭。

(圖:跳舞中,ALAN都要從走道的邊邊夾縫迅速移動,還要同時捕捉構圖鏡頭。拍得太好了!!)

[A+]縮圖_1352.jpg 

(圖:被姊姊朋友說像電影構圖的ending pose~這個時候alan是從後面迅速轉身過來拍的,

這一切都發生得很快!!XD)

[A+]縮圖_1377.jpg 

3.專業的"婚禮攝影"。從早拍到喜酒結束八個多小時,希望婚攝拍到的ALAN全都拍到了。

我們做的提醒不多,只有說明跳舞的模式大概如何,寄了一份結婚流程給ALAN。

我準備的只有一些紀念物放在一起請ALAN幫我拍。

但是包括佈置、紀念物、賓客、家人合照、活動進行、送客和我個人最愛的偽婚紗照(如首頁圖)全都拍齊啦!!

(圖:來~聞一下捧花香)

[A+]縮圖_0754.jpg   

(圖:像這樣的意境照還有淺景深的照片,ALAN也都有很細心的拍到喔!!)

[A+]縮圖_0427.jpg

4.控場氣氛佳。雖然ALAN不是主持人,但我還是想這樣形容他。XD

像是早上的迎娶儀式,ALAN會從旁協助指導。還有在教堂跟飯店時和朋友家人的合照,

因為人數眾多,ALAN也會主動客氣的調整大家位置以求完美。

後來比較玩開了以後,ALAN還幫我老公拍了一些搞笑照片...。

收到照片時我們的肚皮都快笑破了,超歡樂的!!XDD

5.後製功力深厚。ALAN真的拍得非常完美而且本來就有做好了後製修圖,

不過因為小的有點龜毛所以後來請教ALAN可不可以再替我修幾張照片,

他也非常阿莎力的幫忙了我~!

(前提是照片不多喔,不要欺負ALAN說是我教的。XD)

 

最後放一張跟ALAN大師的帥氣合照!!(謝謝薰衣草賴大哥的幫忙~:D)

[A+]縮圖_1579.jpg

 最後要謝謝ALAN大師幫我們記錄那麼多美好回憶~!

祝福你生意興隆 快樂幸福!

jane&h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